末菻

微博老福特同名,名字都是末菻(lin)
主吃角色单人,cp不雷拆逆
励志画一辈子漫画,想创造心中的剧情
路还长,在努力

lofter新功能用的是用户图拼ai不知道是真是假……

如果石锤是真的会把所有原创都删了跑路,同人不删,因为同人本身画出来就没想过自己有版权(……)

顺便同人开放转载,但是不授权,就是只要标明出处和作者,转载任何平台都可以

至于不具体开授权是因为我不清楚转载用户文案会怎么配,就怕有人转载我图,文案配拉踩/诋毁/造谣等,所以文案最好不要有太大歧义

  

有几张图没打cptag是因为有些我全网第一张同人啊(那时根本没cp名),我杂食总不可能正向逆向都打(这种会被说,我没想到只打单人cp也会被说……)

还有几张没打,有没有一种可能当时本意画的就不是cp向(不过存在歧义,反正我挑少的打了,总不可能单人tag也不能打……)


说到底画的单人远远多于cp和双人,要是实在接受不了(我打单人tag),把那几张单独拉黑或者把我拉黑得了

反正现在都很少画,爱咋咋地

画了整整四年的同人,为爱发电结果被未授权转载被盗图被到卖被描图被模仿还会被骂……本意就是看着角色很喜欢摸了,后续乱七八糟一大堆破事

主要是同人这玩意就很难维权……

以后看情况摸,不是很喜欢都很少动笔了

现在更想为自己而画

评论(1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